關於仟鎰

美好與信賴的代名詞,仟鎰努力完成您的期待

2015

成立年份

90+

圓滿成家

8+

經驗豐富

25+

合作夥伴

菁英設計-頂尖團隊

從精心設計到專業施工,皆以菁英團隊攜手合作的方式,讓每位各有所長的員工,在業主期待的空間裡,集聚心力,把空間與設計發揮到淋漓盡致,成就出業主嚮往的理想環境。

堅持信念-以客為尊

對每位業主的需求加以重視,是仟鎰的信念!本團隊提供量身訂作、客製專屬服務,並秉持「互信互重」之原則;堅持不變的熱忱,為業主設計出最高品質的空間作品。多年以來,仟鎰的業主們皆非常肯定我們團隊的服務,使我們更具信心、倍感驕傲,多年來仟鎰累積的口碑,值得您的信賴。

美好回憶-值得信賴

當您遇見仟鎰,我們就是美好與信賴的代名詞,仟鎰將不辜負您的期望,為您打造出獨特客製化的設計服務,將您夢想中的藍圖,完美呈現,提供一個屬於美好的空間回憶。

QianYi Design

CEO, SU

仟鎰空間設計公司是以空間概念的本質為主軸,根據每位業主的品味感受、生活體驗,延伸出人與空間互相依存的關係,設計出機能、美學與生命間平衡的作品。

仟鎰感受在空間中,材質的比例與線條的比重;揮灑各個面向的景色與整體的層次效果。

仟鎰秉持讓每位業主,沉浸在我們的作品當中時,皆能夠感受到空間勾勒出『仟』姿百態的氛圍;以及在各項細節設計當中,有光彩『鎰』目的驚豔,使業主有「感動、貼心」的售後服務。

服務項目

在室內裝修領域擁有絕對成功經驗,藉由多年專業技術,以專業顧問的角色全方位服務住家與商業空間顧客,串連所有專業技術將室內設計組織構成一效率體系,提供高品質與高服務的室內設計

室內設計

住宅空間

residential space design

商業空間設計

商業空間

commercial space design

建築景觀設計

建築景觀

architectural design